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

幸福佳句




1.今天我做了一個夢,夢到我的心離家出走了,起來的時候,他真的不見了.我想他應該飛去
找你了,因為我每天都用他想你,如果你有看見他,記得收留他唷!

2.咖啡對奶精說:「是妳破壞了我的純粹,妳的出現使我混濁」奶精默默不語‧‧咖啡又說
:「但是我己經習慣妳的存在, 沒有妳,我會感到無味」

3.對你用心,希望你能體會,對你關心,希望你能感動,對你真心,希望你能珍惜;讓你
窩心,是我的心願,讓你開心,是我的責任,讓你動心,是我的目標。

4.雖然我不知道你多愛我,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,更不明白你的下一步怎麼走,也不了解
你的心~但我只想要陪著你,不管哪裡~我希望我是永遠陪著你那個人!

5.我很幸福,因為遇見了你。我很幸福,因為擁有了你。我很幸福,因為有你的疼愛。我
很幸福,因為有你的陪伴。我的幸福都是因你而存在。

沒有留言: